起司汤圆

轩zone&cifer

ooc           勿上升蒸煮

  

1300+          有私设

  

广播剧录制中

cifer:我现在要洗澡了!洗澡!

轩zone:那我也跟你去

cifer:我只是失声而已,不是瘫痪或者植物人,还是你想跟我一起洗?

轩zone:我说的是我给你洗,别的什么都不干,我说到做到

cifer:败给你了,进来吧


录制结束

cifer:终于录完了,可以休息了

轩zone:走了,带你去吃东西

cifer:好好好,快走,吃什么,我想吃川菜

轩zone:想想吧,自己能不能吃辣心里没点数吗?

cifer:好嘛好嘛,不吃就不吃嘛,那我们吃什么啊?

轩zone:保密

cifer:吃饭的地方远不远啊,如果不远我们可不可以走着去啊?我想和你走走

轩zone:不远,明天早上就能走到

cifer:啊~那我们还是开车吧!我怕我吃不到这顿饭

白天录了一天音且昨晚熬夜了的cifer不出意外在车上睡着了

轩zone:宝贝,醒醒了

cifer:嗯~到了吗

轩zone:(摸摸头)快到了,但你不是想走走吗,我们现在走过去好不好

cifer:嗯嗯

轩zone:等等,你忘了一件事

cifer:(疑惑)什么事(๑•̌.•̑๑)ˀ̣ˀ̣

轩zone伸出自己的手,cifer一下明白过来,立马跑到轩zone身边牵起他的手

cifer:(笑着看向轩zone)走吧!

夜间的城市依旧人来人往,灯火阑珊的街道上有许多手牵手并肩而行的情侣,他们在人群中并不显眼。很快就到了轩zone定的餐厅。

前台:请问您有预订吗?

轩zone:有。(轩zone找出预订短信)

前台:好的,先生。这边请。

轩zone:宝贝你先去,我去个洗手间就去找你,菜我都点好了,都是你爱吃的,你在那休息会儿

cifer:好~

cifer被服务生带到了包间门口,他推开门,轩zone捧着玫瑰花站在包间内,服务生非常贴心的帮他们关上了门

cifer:你不是去洗手间了吗?怎么比我还快

轩zone:去洗手间当然是借口了,我离开你的视线之后就开始狂奔,终于赶在你进屋之前到了。还有啊,我的宝贝,节日快乐!我爱你!

cifer被轩zone抱在怀里才猛地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坏了,在情人怀里却没给情人准备礼物,这种行为一定会被情人谴责很久!cifer努力思考补救的方法

轩zone:编好了吗?

cifer:等等,我马上就能想出来一个万全之策,再给我点…时…间…(说到最后cifer尴尬的抬眸看着轩zone,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轩zone:别想了,到家再好好补偿我吧,累了一天了,先吃饭

cifer用眼一扫就发现桌上真的都是自己喜欢的菜,立马坐下:“好。”轩zone坐到cifer的旁边,任劳任怨的开始给cifer夹菜。

cifer:你吃这个,好好吃,你不要总给我夹,多吃点

轩zone:(吃掉了cifer给他夹的菜,十分宠溺)好

cifer:吃饱了,他家的菜做的太棒了!我们以后还要来!

轩zone:好,还来。吃饱了我们就回家吧,我给你洗澡

cifer:我不是瘫痪不是植物人也没失声,就不必如此伺候了吧。还是你想和我洗?

轩zone:我确实想和你洗,我不是宫隽夜,我可不会只想给你洗澡什么都不干

cifer:(他怎么这么直接就说出来了,按套路不应该这样啊)(虽然有些诧异但还是装的很镇定)好啊,那我们回家吧(笑容灿烂)

轩zone十分迅速的拉过cifer亲了一口,说“走。”豪迈的像个黑社会老大。cifer笑着跟上走路带风的老大,并牵起了老大的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