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轩羊

        ooc      勿上升蒸煮

  

  1300+         

  景向谁依直播时,和羊仔等人连麦(羊仔已经喝大了)

  羊仔:哎,好了,我们撤了,我们要回酒店了,你播吧。

  景向谁依:嗯好好好好好

  羊仔:要关了,拜拜。

  景向谁依:等等,等等,你把电话给轩zone。

  羊仔:轩,轩,他出去了,怎么了?

  景向谁依:那你给汐玥。

  羊仔:哦。

  汐玥:欸,景向,我们走了啊。

  景向谁依:嗯,你看着点他。

  汐玥:嗯,好嘞。(os:哪里用我看着他,看着他的人马上就回来了。)

  景向谁依:早点睡啊,拜拜。

  连麦结束,轩zone正好回来。

  轩zone:挂了?要走了吗?

  羊仔:嗯,我们回酒店。

  轩zone:好,先坐起来把解酒药吃了。

  羊仔:你刚刚就是买这个去了啊。但我不想吃,这是苦的。

  轩zone:不止买了这个,还买了奶糖,我保证你吃完药我立马把糖放到你嘴里好不好?

  羊仔:那好吧。

  轩zone和羊仔这边冒着粉红色泡泡,旁边的汐玥只觉得自己好像是个耀眼的电灯泡,亮极了。

  汐玥:我先去约车了,你们忙,不然一会儿还要等着。

  说完汐玥立刻就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轩zone伺候羊仔把药吃了后又伺候着人穿外套,戴帽子,戴口罩。全都收拾好之后汐玥约的车也到了,但是喝醉的羊仔闹着说要走回去。

  轩zone:汐玥你自己坐车回去吧,虽然不是太远,但你穿高跟鞋也不方便走路。

  汐玥:好,你照顾好他。

  轩zone:放心,你现在把位置共享打开。

  汐玥:好了,我就先回去了,你们别玩太晚,哄着他早点回。

  轩zone:嗯。

  羊仔斗志昂扬的指着与酒店相反的方向说:出发,向着光明。

  轩zone:光明在这边呢,走了

  两人牵手走在路上,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羊仔却突然站在原地不动了。

  轩zone:怎么了,仔仔。

  羊仔:你背我好不好,我累了,不想走路了。

  轩zone(蹲在羊仔前面):上来吧。(无奈又宠溺)

  羊仔开心的俯上轩zone的背,轩zone稳稳的起身,颠了颠背上的人,羊仔将头靠在轩zone的左肩上,头发时不时蹭着轩zone的侧脸。

  轩zone:仔仔刚才是不是了说自己单身,为什么要这么说,是不是觉得我这个男朋友拿不出手了?

  羊仔:才不是,刚刚景向在直播啊,我们又没有公开。(os:你都不和我公开还嫌我不给你名分,我好委屈但我不说)

  轩zone(os:也不知道是谁说先不公开的):那仔仔,我们现在就公开好不好?

  羊仔:怎么公开?

  轩zone:来,先下来。

  轩zone放下了羊仔,搂着羊仔的腰吻上了他的唇。这个吻是温柔且绵长的。结束时轩zone和羊仔抵着额,拍下了地上的影子,飞快的编辑了微博,生怕羊仔反应过来反悔。

  轩zone:我的仔仔【配图】@夏日的羊屁屁

  羊仔:是你的【配图】@轩ZONE

  轩zone和羊仔发完微博就关上了手机,不再看其他人的反应。

  轩zone:走了,回去睡了。(亲了亲羊仔)

  羊仔看着雀跃的轩zone心想:我是醉了,不是傻了,怎么他就觉得忽悠到我了呢。

  羊仔:要背。

  轩zone背着睡着的羊仔稳稳的走在回酒店的路上,感觉全世界都在身后。

  

  

  

  

  

  

  

  

  


评论(2)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