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景羊

ooc          勿上升蒸煮

  

1000+         有私设

  

直播中

  羊仔:“那我们撤了,我们要回酒店了,你播吧。”

  景向:“等等,等等,你把电话给轩zone。”

  羊仔:“轩,轩,他出去了,怎么了?”

  景向:“那你给汐玥。”

  羊仔:“哦”(乖巧)

  汐玥:“诶,景向,我们走了啊。”

  景向:“嗯,你看着点儿他。”

  汐玥:“嗯,好嘞。”(有磕到)

  景向:“早点睡啊,拜拜。”

  结束直播的景向谁依越想越不放心,明明去之前叮嘱过羊仔不要喝酒的,还是喝成了这样“真是不让人省心!”口嫌体正直的景向谁依说着羊仔不让人省心还是立即定了去杭州的机票,带着自己、证件和手机就赶去了机场。

  第二天羊仔起床准备去工作,一下楼就看到了等在酒店大堂的景向谁依,“你怎么来了?”羊仔有些惊喜。“他怎么来了,当然是不放心你啊,你昨晚上那个样子,他肯定担心。”轩zone抢在景向谁依之前阴阳怪气的说。“汐玥,咱俩先走吧,让他俩单独聊吧。”“行,你俩快点,羊仔还有工作呢。”

  “嗯,没问题。”“这么不放心我啊。”羊仔笑着说。景向谁依把羊仔揽进怀里“不止不放心,还想你。”“累不累,一晚上没怎么休息吧。”看着景向谁依眼里的红血丝羊仔有些心疼。“累啊,你亲亲我就不累了。”说着就闭上了眼睛等着羊仔亲上来,此刻的景向谁依已经做好了被一巴掌拍开并被大骂流氓的准备,嘴唇上却贴上一片温软。

  索吻成功的景向谁依惊讶的睁开了眼睛“这么惊讶,觉得我不会亲你?”“不是,我就是太开心了,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好。”景向谁依抱得更紧了。“你一会儿去我房间休息一下吧,我工作完就回来找你,好不好。”羊仔掏出自己的房卡递给景向谁依“好,我先送你上车。”

  “工作顺利!”“好梦!”羊仔再次送上一个吻。景向谁依还要说些什么,被不耐烦的轩zone打断“你们俩有完没完,差不多得了,没看见还有人在呢吗?”说完愤愤的升上了车窗。

  景向谁依摸着被吻过的嘴唇笑得像个傻子。

  下午五点,景向谁依在羊仔的床上醒来,羊仔还没有回来,景向谁依当即决定去找羊仔。到了现场的景向谁依正好碰到了结束工作出来的羊仔“走,带你去个地方”羊仔兴奋的拉走了景向谁依。

  两人手牵手走在珠江边,“男朋友,你冷不冷?”羊仔冻的直哆嗦。没等景向谁依回答,羊仔又说“我知道你冷,我就勉为其难的抱抱你吧。”“真是谢谢我男朋友这么疼我。”景向谁依憋笑道。“客气什么,我可是你男朋友,我不疼你谁疼你。”

  景向谁依抱着羊仔,贴近他的耳朵“仔仔,我越来越爱你了怎么办。”羊仔别别扭扭又霸道的说“什么怎么办,你还想怎么办,你只能越来越爱我!我也越来越爱你啊!”景向谁依开心的回“真是我的宝贝,这么招人爱!”

  景向谁依吻着了自己的全世界。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