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极致宠爱【景羊】

ooc       勿上升正主

  

900+

     

  “仔仔,醒醒,起床吃饭了,今天有你最爱的小笼包哦。”景向谁依俯在羊仔耳边轻轻的说。

  “嗯~我头疼,不吃了行不行啊。”羊仔把脸埋在被子里咕哝。

  景向谁依被此时软糯的羊仔逗笑了,也没有再叫他,只是换了姿势靠坐在床头替他揉着太阳穴。

  羊仔迷迷糊糊的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景向谁依看着怀里男朋友毛茸茸的脑袋瓜没忍住吻了下去,虽然一触即分,但景向谁依脸上的笑好像更深了一分。

  上午十点,羊仔终于挣扎着醒过来了,还没睁开眼睛就感受到了太阳穴处轻柔的按摩动作。

  “醒了?”景向谁依察觉到怀里人细小的动作,轻声问“头还疼不疼啊?”

  “嗯,好多了。”羊仔微微睁开眼睛慵懒的回答。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喝那么多,拦都拦不住你。”景向谁依佯装生气道。

  羊仔自知缺理,从被窝里爬起来,靠在景向谁依的身上抱住他的腰撒娇说“我错了嘛,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保证下次不会了。”边说还竖起三根手指发誓。

  “我信你个鬼。”景向谁依叹了一口气反抱住羊仔“没有生你的气,也不是不让你喝酒,只是不要喝这么多了,喝醉了我也不能替你难受对不对?”

  “嗯,不会有下次了,但是下次轩再灌我酒你要拦着他啊,我又喝不过他。”羊仔越说越心虚。

  “好,那仔仔现在要不要起来吃饭啊?”景向谁依好笑的问。

  羊仔一听吃饭来了精神“要吃的,有什么好吃的吗?”

  “我熬了粥还买了你最爱的小笼包,但是现在有些凉了,你先起床洗漱,我去热一下好不好?”

  “好,你快去吧!”羊仔从床上窜起来催促到。

  景向谁依在厨房搅着锅里的粥,羊仔从后背抱住了他“谁的男朋友这么贤惠啊,又会按摩又会煮粥。”

  “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朋友的,他非常棒,是个小开心果,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他也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很认真。会回应每一个人对他的爱,尤其是我的。我非常非常爱他,不对,应该说我只爱他一个。”景向谁依关上火,转过身盯着羊仔的眼睛认真的回答。

  羊仔被景向谁依看的不好意思“那…那他真的好幸运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

  “是吗?那幸运的小朋友要不要去吃饭啊?”景向谁依调笑道。

  “吃,吃啊,我去拿碗。”羊仔拿了碗急匆匆的向外走。

  “有这样的男朋友是我的幸运才对!”景向谁依对着羊仔的背影认真且坚定的说。

  羊仔没有回头,但他的脚步好像更乱了些。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