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扬羊】

ooc       勿上升

  

1000+

  

羊仔直播间

  粉丝:可不可以唱一首《可不可以给我你的xx》

  羊仔:可不可以给我你的xx,不可以,这怎么给啊!不行。

  粉丝:微信

  羊仔:哦,微信啊,我还以为什么屌歌。《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我怎么记得这个歌妖扬唱过。

  开始放歌(放歌也不唱,给人家捧哏)

  歌曲结束

  羊仔:很晚了,下了,晚安

  下播后的羊仔没有打算洗漱休息,他拨通了妖扬的电话

  羊仔:喂,王敬轩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有点想你了(超小声)

  妖扬:宝宝,我过两天忙完就回去啊,别不开心,我给你买了礼物,一会儿快递就到了,记得给快递员开门啊。

  羊仔:好(语气里还是有些失落)。你这次出差怎么这么久啊,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

妖扬:因为以前只用养我自己一个人啊,现在有了你,我想把所以的好东西都给你,所以要更努力赚钱。

  羊仔:那以后我养你吧,你就陪着我就好了。

  妖扬:宝宝是想包养我吗?那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吃的比较多,宝宝养的起吗?

  羊仔:那还是算了吧,你那一天四顿,一顿四盆的饭量我可养不起。

  (羊仔的思念被妖扬的玩笑岔开了)

  羊仔:那你早点休息吧,明天不是还要工作吗,晚安。

  妖扬:宝宝你知道晚安还有什么意思吗?

  羊仔:(困惑)什么意思?

  妖扬:没事,晚安宝宝。

  挂断电话的第一时间羊仔打开了百度,(有事不懂问度娘啊)“晚安都有什么意思”羊仔在搜索框里输入了问题,百度也给了羊仔一个准确的答案“我爱你”,羊仔老脸一红,小声嘟囔“王敬轩儿真是越来越会了。”

  羊仔迅速打开微信给妖扬发了一条消息“我也爱你”。就扔下手机去洗澡了,洗完澡换好睡衣的羊仔拿起了手机,发现妖扬并没有回消息,他有点生气,“明明才说了晚安,哪有这么快睡,我才搜了几分钟啊,他就是不想回我消息,他太过份了。哼,爱回不回,我不稀罕。”羊仔一边生气一边看着和妖扬的聊天框,虽然嘴上说着不稀罕,但行动还是暴露了他的期待。

  门铃突然响了,“真是奇怪了,这么晚还有人送快递吗?”羊仔疑惑着打开门,门外是风尘仆仆的妖扬“宝宝,我回来了,想我没有?”妖扬眼中含笑,看向羊仔。羊仔没有说话,他直接扑到了妖扬的身上,妖扬稳稳接住了他的宝贝,他抱着自己的宝贝进了屋子。

  妖扬把羊仔放到了门口的鞋柜上,吻上了羊仔的唇,许久未见的一对爱人吻的难舍难分,一吻结束。羊仔眼角泛红,呼吸也乱了,“你怎么回来了,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喜欢吗?”“嗯,喜欢,特别喜欢。”

  窗外是苍茫的夜色,窗内是相爱的人。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