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扬羊szd

ooc      勿上升

  

700+      短打小甜饼

  

        背景:直播时.

羊仔(怒):李姐我闺女以后就叫李姐,怎么了.

妖扬:好好好,别生气。就叫李姐啊,以后咱俩闺女就叫李姐啊。(温柔)

羊仔(委屈):唉哟。你别说这种话,咱俩哪来的间女啊。

  下播后

  羊仔有点不开心,妖扬很快查觉到了,在羊仔倒水时揽住他的腰,问:"宝宝,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妖扬温柔的声音在羊仔耳边响起,羊仔放下水杯又向妖扬怀里靠了靠,把脸埋在他的颈窝,轻声问:“你是不是想要孩子。”语气中是藏不住的委屈。

  “是啊,是想要个孩子。”“王敬轩儿!你什么意思啊!你想分手就直说。”说着,羊仔挣脱了妖扬的怀抱。“别整这么含蓄,离了你我马上再找一个。”羊仔对妖扬的态度恢复了往日的暴躁,但今天的暴躁又和以往的有些不同,像是在掩饰什么。

  妖扬想拉住羊仔的手却被羊仔躲开,看着羊仔满是受伤的眼神,妖扬心说:坏了,这下玩脱了。但又不能直接道歉,毕竟人已经惹恼了,直接解释显得苍自无力。无奈之下,妖扬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我是想养个孩子。”一句话,羊仔握起了拳头。妖扬看着羊仔手上的青筋头皮一阵发麻。却还是继续说到:"想养一个南方的孩子,有一点软软的口音,有小脾气,但我会哄着;一点就炸但我会宠着;会让眠眠离他远一点,因为他是我一个人的……”

  话没说完羊仔的眼泪就落下来了,妖扬看到羊仔的眼泪一下就慌了,直接把羊仔抱进怀里:"宝宝,我只想养你一个宝贝,我想包容你所有的坏脾气,因为我是你唯一的爱人,想把你完成小孩子,让你每天开开心心的,好不好?我的宝贝。”“嗯”带着哭腔的回答让妖扬放了心。

  泪珠还挂在羊仔的脸上,妖扬低下头,吻上羊仔的泪痕,一下又一下,从下巴到眼角,吻得羊仔闭了闭眼。然后抬头迎上妖扬的唇。

  两人纠缠在一起,一室旖施;室外虽已深秋,室内却满是春光。

评论(11)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