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汤圆

我永远爱你(纬钧)

        ooc预警     勿上升蒸煮


  第一次写文,勿喷      5000+


  only纬钧  逻辑不通我的问题

  

  借用名学第二季剧本杀人设

  

  人物介绍

        周峻纬(司机):贾国派往芒城卧底,任务除掉凯大帅等人,搅乱芒城风云

        齐思钧(副官):芒城大帅副官,心思不正,意图取代凯大帅,自己上位

        石凯(大帅):芒城大帅,育有一子,正妻早亡,有两妾(云姨太,甄姨太)

        唐九洲(少爷):凯大帅之子,爱慕云姨太

        小云(云姨太,小云老师):凯大帅之妾,齐副官妹妹,为帮助哥哥拿下大帅之位接近凯大帅和唐少爷,企图离间二人,意外怀上唐少爷之子

         甄姨太:贾国卧底,周司机同伴,意外爱上凯大帅,却被周司机灭口

         正文

         芒国十年,凯大帅入主芒城,芒国与贾国对立,贾国为除掉凯大帅,派周司机与甄姨太潜入大帅府。

      “不好了,不好了!”一个女子尖叫着跑到大帅书房,凯大帅本欲发怒,但看清来人是甄姨太身边侍女青梅,便压下了心中怒火,沉声问:“何事?”“大帅,大帅,甄姨太,甄姨太她死了!”青梅哭着断断续续的说着。凯大帅一惊,快步向甄姨太的院长里走去,毕竟甄姨太死在府中,如果不找到凶手,自己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而甄姨太年轻又漂亮,凯大帅也是有点喜欢这个满眼都是自己的女子。

  到了甄姨太院中,凯大帅发现女子躺在床上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如果可以忽略胸前的血迹的话,凯大帅下令彻查帅府,务必找到凶手。最后凶手确定为厨房的伙夫,因为一个伙夫的房中竟然有一支少了一发子弹的手枪!事情很快了解了,帅府也重归平静。

  凯大帅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毕竟事关自己的姓名,凯大帅觉得还是要谨慎对待。于是他去了儿子唐少爷的院子,想问问儿子的看法,也商量一下对策。凯大帅进院子时,看到儿子正在和一名女子说着听不懂的语音,凯大帅看着这名女子,听着她口中流利却不知含义的话语,呆住了!那女子的每一句话,每一声笑都环绕在他的耳边,凯大帅觉得甄姨太已经走了,府里没有女人又只有唐少爷一个儿子,倒是可以添个新人了。

  “怎么了?爸爸,您来这是有什么事吗?”唐少爷的询问声打断了大帅的思绪,他想起他来这的目的了,“我有事找你,跟我来。”父子二人进了书房。清退了所有人后凯大帅说出了自己的顾虑,而唐少爷确认完是凯大帅想多了,便安慰道“爸爸,你就是太紧张了,帅府守卫森严,能混进来一个卧底都是侥幸,怎么会有第二个。现在卧底已经除掉了,不会再有危险了。”

  凯大帅被儿子自信的发言说服了,而此时,杀死甄姨太的真正凶手周峻纬正在房间内独自思考失去一个同伴应该怎样把任务继续下去。需要再找一个可以靠近凯大帅的人作同伴,女人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甄姨太就是最好的例子,那么,选谁好呢?

  这时,门突然被敲响了,正在深思的周峻纬被吓了一跳,“周司机,晌午过后大帅和副官要去军营一趟,让您备好车。”大帅身边属官的声音自门外传来。“好嘞!”周峻纬回应着,“副官,齐副官,齐思钧”他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搭档人选,毕竟除掉凯大帅,最有可能上位的就是他了。

  在周峻纬筛选合作伙伴的时候,凯大帅也没闲着,他叫了管家问话“每天和少爷讲鸟语的女人是谁?为什么会在符里?他和少爷什么关系?”“回大帅,那女子名叫小云,是少爷的英文老师,现在住在府中。”管家恭敬的回答了凯大帅的话,凯大帅听完又吩咐道“去把齐副官找来。”“是”管家应声退下。

  很快,齐副官进入了书房“大帅,您找我?”“嗯,去查查少爷的英文老师,如果没什么问题就让管家准备纳妾事宜吧!”“是。”齐副官干脆的应下差事,并不过问大帅的私事,却在转过身的瞬间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齐副官回到房间后拿出了自己的计划书“一瞒,二近,三娶,四乱,五上”简单十字概括了齐副官的大计。“一瞒”后已经打上了勾,齐思钧拿起笔在“二近”后打了一个显眼的勾,并将“三娶”圈了起来“马上,马上我就要成功了”齐思钧自言自语道。

  这天夜里,周峻纬趁齐副官找大帅商讨城防之事时,潜入了齐思钧房间,想找找齐思钧有没有可以抓住的把柄,以此要挟,才更方便行事。找了很久后在齐思钧的抽屉夹层里的“MCDS(芒城大帅)计划”。“原来你这么有野心啊!”周峻纬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

  齐思钧述职结束回到房间,开灯就发现了坐在桌旁的周峻纬“周司机,这不是你该呆的地方吧!”说着走近周峻纬,然后就看到了桌上的计划书。“是吗,我亲爱的副官先生,不知道大帅知不知道您这不敬的计划呢?”周峻纬轻佻的质问。齐思钧淡定的回答“当然不知道,而且他也不知道你和甄姨太贾国卧底的身份呢。”

  齐思钧的回击让周峻纬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但很快恢复正常“哦~那么副官大人,要不要合作呢?除掉凯大帅,对你我都有利!”“我为什么要和你合作,我的计划可以成功,而你失去了同伴,是你需要帮助,你凭什么和我谈条件?”齐思钧反问。“我们有相同的目的,合作可以让我们更容易成功,我可以做最让你放心的合作者。”周峻纬认真的回答。看着周峻纬坚定的目光,齐思钧有一瞬恍惚,随后轻笑伸出手“好,那么合作愉快!”“会的!”

  三天后,齐副官拿着他“调查”到的小云老师的“底细”敲响了凯大帅的书房门,凯大帅仔细看过后高兴的叫来管家,吩咐道“找个吉日准备纳妾事宜吧,对了,先去通知少爷和小云,让小云先住到其他院子里去。”“是”管家恭敬的退下。

  唐少爷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呆住了,明明是他先喜欢小云老师的,为什么父亲要这么做,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小云老师嫁给凯大帅,他要带着小云老师离开。唐少爷立刻赶到了小云的房间“小云老师,你和我走吧,我带你立开这里,我可以保护你的。”唐少爷的语气很急切,小云看着这个朝夕相处的男孩子有一瞬动摇,但也只有一瞬,毕竟哥哥才是她永远的家人。“唐少爷,我想留下,凯大帅要娶我了,他可以给我更好的生活,而且,你能带我逃到哪里呢?”小云说的很平静,“唐少爷没有其他事就先回去吧,你我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合规矩。”唐少爷失魂落魄的离开了。

  在凯大帅纳妾之前的这段时间,唐少爷总能听到府里的佣人对小云嫁入帅府的事情议论纷纷

  “长的漂亮真是好,姻缘都不用愁。”

  “确实,你看那个什么小云老师,大帅和少爷都这么看中她。”

  “不是吧,我听说小云院子里洒扫的佣人说她不喜欢大帅啊,自从大帅准备纳妾她房里半夜总是有哭声。”

  “其实漂亮也没那么好吧,她都不能自己选择。”

  “唉,算了算了,反正我们也遇不到这样的事,干活去吧。”

  “确实,散了散了。”

  “小云老师不是自愿的,她是迫于父亲的压力。”唐少爷这么想着,对凯大帅的怨气又增了一分,更加怨恨这个害死自己母亲,把自己送到国外,强娶自己心上人的父亲。

  “是你找人散播的谣言。”齐思钧肯定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周峻纬,“我说了,我会是你最放心的合作者,虽然我不知道小云和你什么关系,但你应该不想让她有暴露的危险,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父子二人自相残杀。”周峻纬笑得人畜无害。齐思钧突然觉得周峻纬就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满心算计。“你确实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我很满意。”齐思钧给周峻纬倒了一杯茶,“这一杯祝我们合作顺利!”周峻纬利落的喝下茶水“合作顺利。”

  看着齐思钧开怀的笑脸,周峻纬突然想带齐思钧去喝酒,当然,他不只想了,还付诸了行动,“带你去个地方”周峻纬拉着齐思钧从帅府后面离开,找到一个小巷子中的酒馆,酒馆不大,晚上也没有客人了“老样子?”老板熟稔的迎上来“上双份。”“好嘞,您稍等。”

  周峻纬给齐思钧和自己各倒了一杯酒“尝尝,不醉人。”齐思钧很疑惑的问“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周峻纬喝尽杯中的酒,一边倒酒一边解释“我想家的时候会来这里坐坐”“你找我合作是为了快点完成任务回家吗?”齐思钧继续问。周峻纬又喝了一杯酒“不是。”周峻纬抬头看着齐思钧“副官先生,我没有家了,很早就没有了。”周峻纬想他一定是喝多了才会说出这种近乎卖惨的话。齐思钧被周峻纬直白的目光看的一愣,同时也看到了他眼里的难过“抱歉。”随即举杯饮尽了杯中的酒。“道什么歉,喝酒。”

  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齐思钧醉倒的时候周峻纬愣住了,这应该是果酒吧,每天在外应酬的副官只有这点酒量吗?结过帐,周峻纬认命的背起瞌睡的副官大人“副官先生我们回去睡好不好?”“嗯,周司机,你不要不开心,任务完成之后留下来吧,这里也可以是家的。”齐思钧迷糊的嘟囔着。周峻纬失笑,野心这么大的副官原来这么暖心,他突然很想吻一吻背上的人,但他不能,限于身份,限于性别。周峻纬想:原来总是自称冷血的自己这么容易心动啊。

  送完副官回到房间的周峻纬独自坐在黑暗中想,如果有一个齐思钧这样的亲人应该会很温暖很快乐吧,但他们都是男人啊,他可以不顾一切,但齐思钧不行,齐思钧还要娶妻生子,他希望齐思钧可以得到所以想得到的。宿醉的齐思钧起来后提醒自己以后再也不可以喝酒了,再不醉人也不行,太误事了。

  “咚咚咚”“副官先生,醒了吗?”周峻纬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齐思钧虽然喝醉了,但还是有记忆的,此时的齐思钧恨不得把昨晚乱说话的自己闷死,怎么就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他们的身份注定不能在一起。也不知道周司机喜不喜欢男人?“副官先生?”“啊,起了起了。”门打开,逆光站着的周峻纬真的很耀眼,齐思钧下意识道“周司机你喜不喜欢男人啊?”说完两个人都愣住了“不是不是”“喜欢”两人同时开口。周峻纬冲动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喜欢你。你呢?”齐思钧吻上了周峻纬唇,“你觉得呢?”回应他的是更激烈的吻。

  两人的关系在这次坦白后突飞猛进,周峻纬会在晚上悄悄摸到齐思钧房间里给他送宵夜,齐思钧也会在凯大帅用车时提前赶到献上一个热情的吻。他们享受着爱和被爱。

  凯大帅纳妾的日子到了,唐少爷在流言的刺激下冲动给凯大帅的酒里下了药,他想,如果凯大帅死了,他的小云老师就可以和他永远在一起了。但他没有想到,这杯毒酒送走的不只有他厌恶的父亲,还有他爱的小云老师。“怎么可能,小云老师怎么会死呢?”唐九洲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与此同时,周峻纬敲开了齐思钧的房门打算和他分享凯大帅去世的喜悦,周峻纬看的打开门的齐思钧红着眼眶,一把把齐思钧拉到怀里,利落的进屋关门“怎么了小齐?不难过,我在呢啊。”“小云死了,我没有妹妹了,我只剩一个人了。”齐思钧的难过一瞬间爆发出来,房间里只有他隐忍的哭声,周峻纬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用力的抱着他,用行动告诉齐思钧他还在。

  凯大帅死了,风光大葬,与他同时下葬的还有唐少爷,他喝了剩下的毒药,带着对小云老师的愧疚和爱。齐思钧去找他算账的时候只见到了一具冰冷的尸体凯大帅和唐少爷的葬礼齐思钧没有出现,理由是伤心过度,身体不适。

  此刻城郊,齐思钧站在墓碑前自言自语道“小云,哥哥是不是做错了,哥哥不应该想要得到那个位置,这样你就不会死了,没有哥哥陪你你会不会害怕啊,你自己一个人能保护好自己吗?都是哥哥不好,没能保护好你……”

  周峻纬站在不远处陪着齐思钧,天黑了“老齐,我们回去吧。”周峻纬走到齐思钧身边,拉起齐思钧的手。“好。”齐思钧的腿蹲的有些麻,站起来是有点酿跄,“可以吗,我扶你?”“背我吧,好不好?”齐思钧的声音有些哑。“上来”周峻纬毫不犹豫的蹲下,齐思钧俯上那个令人安心的背,揽紧他宽阔的臂膀,把脸埋在周峻纬的颈窝“我爱你,别离开我,我只有你了。”齐思钧闷闷的说。周峻纬转头吻上齐思钧的发顶“好。”

  凯大帅的葬礼结束后齐思钧顺利成为了新一任大帅,接手芒城。日子好像很平静,但齐思钧觉得最近的周峻纬有些不对劲,周峻纬好像有事瞒着他。这让齐思钧感到了不安,“他是不是要回贾国了,他完成了芒果首领交给他的任务,他回去肯定会得到嘉奖,他不会想留在这做一个普通的司机的。”

  齐思钧连续几天都浑浑噩噩的,他既想去问周峻纬最近在忙什么,又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周峻纬也因为忙着自己的事情没有注意到齐思钧的反常。

  “老齐,给你看个东西。”周峻纬推开书房门。“什么东西”齐思钧露出一抹牵强的笑“怎么了,不开心。”周峻纬很担心。“没事,你先说,你想给我看什么。”“这个。”周峻纬拿出一张贾国日报,上面登着贾国优秀将领周峻纬因公殉职。

  “这是怎么回事?”齐思钧拿着报纸傻了,人不是还好好的站在这吗?“不这样我怎么留在这里陪着我的宝贝呢?”周峻纬笑着回答“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还以为你要走了。”齐思钧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委屈,甚至红了眼眶,周峻纬突然想到这几天齐思钧欲言又止的样子,估计也是因为这件事。

  周峻纬把自己宝贝抱在怀里轻生哄着“抱歉,以后不会了,我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我保证以后什么都不瞒着你,好不好,不难过了啊。”“嗯,我相信你。”齐思钧离开周峻纬怀抱。

  齐思钧看着周峻纬,粲然一笑“周峻纬,我爱你!”“我也爱你!”随后是甜蜜又亲昵的吻。

  

  

  第一次写东西,别骂我,谢谢๑•́₃•̀๑ 

评论

热度(2)